这是一场在白纸黑字间的冒险!

【伊比利亚兄弟】一场由一支水笔引发的血案

#一场由一支水笔引发的血案(好吧,并没有血案)。#
#50fo点文#@江淼 
#偶像设定伊比利亚#
#沙雕日常向#
#逻辑废+文笔渣#
#ooc慎#
#荷哥比姐结尾友情客串#
---------------------------
电视上正在播放娱乐新闻,屏幕上的男孩笑得一脸开朗。
佩德罗拿起遥控器,把声音调到最低,然后放回茶几上。沙发上的男孩睡得很熟。
佩德罗看着横躺在沙发上的安东尼奥。安东尼奥的头发被睡得很乱。房间里很安静,于是,他均匀的呼吸声能听得很清楚。
恶作剧的想法窜上心头。佩德罗拿来一支水笔,拔开盖子,他轻轻笑笑,在他脸上画点什么好呢?写字吧。
“安——东——尼——奥——是——个——傻——子。”佩德罗憋着笑,在安东尼奥的额头上写上这几个字,写的很小,从远处看去,只能看到密密麻麻的黑点。很好,他没有醒。
安东尼奥依旧睡得很熟。丝毫没有醒来的迹象。


午睡时间结束了,安东尼奥伸了个懒腰。“下午好,佩德罗……你为什么用这么奇怪的眼神看俺?”
“有吗?”绝对不能让安东尼奥知道我干的事“晚饭想吃什么……哦,你出门买盒豆腐怎么样。”转移话题是个不错的选择。
安东尼奥爽快的答应了,“给钱。”他伸出手,手掌向上,做出讨钱的动作。
我去你的,两块钱一盒的豆腐你自己花钱不行?虽是这么想,但佩德罗还是把钱给他了。
安东尼奥哼着小调,打开门,一蹦一跳的出门了,“Yo quiero que este sea el mundo que conteste”*¹
看着渐渐远去的安东尼奥的背影,他放弃了憋笑,转而笑出了声———安东尼奥并没有发现自家老哥的恶作剧。


阳光很灿烂,微微有些热。路上行人很少,这让安东尼奥有些庆幸———前段时间他出门被小迷妹认出来了,不过佩德罗说:“你出门又不乔装打扮,人家是眼瞎还是什么才会认不出你。”———对,安东尼奥凭借姣好的长相和温柔健气的声线,他收获了一大波粉丝。
天气可真热……夏天嘛。安东尼奥蹲到一棵树下,树荫为他提供了一个遮阳的好地方。知了鸣叫着,时不时地停下,一会后,又再次响起。手腕上的电子表发出了声响,现在是下午两点半,这是平时安东尼奥从午睡中醒来的时间。
“安……安东尼奥?!”路过的女孩,约摸十八九岁的样子,背着一个小包,打着一把漂亮的太阳伞。她注意到了蹲在树荫下的安东尼奥,“天……天那,我我我,见到活的了。我,我十分喜欢您!”
安东尼奥站起来,对女孩笑笑,绿色的眸子,勾起的嘴角,有些撩人。“你好。”
“我能和您握手吗?”
“当然。”
看安东尼奥没有拒绝,女孩收起太阳伞,走到树荫下。她和他同时伸出手。
“额,对了,安东尼奥先生……您的额头上有字”。
“嗯嗯?啥字啊?”
“额……失礼了。”女孩凑近安东尼奥的额头,然后一个字一个字的念出,“安东尼奥是个傻子。”女孩笑了,“啊啊,抱歉”。似乎是为了证实自己话的真实性,女孩从携带的小包里掏出一面化妆镜。
透过镜子,安东尼奥发现自己的额头上确实有些东西。“佩德罗那个混蛋”他下意识骂到。
“是佩德罗先生干的吗?”女孩眼角的笑意丝毫没有退减*²。安东尼奥估测女孩可能还是佩德罗的小粉丝。
“除了他没人会这么无聊了。”


门被打开,佩德罗朝门口看去,安东尼奥气喘吁吁的,连涨得通红,身上的T恤衫被汗水打湿,看样子是急匆匆地跑回家的。安东尼奥手里拿着一盒豆腐,他掀开用来密封豆腐盒子的那层膜,然后把整个盒子连带豆腐朝佩德罗扔去。对!往佩德罗脸上砸的那种。
“东尼奥你冷静。”佩德罗脸朝边上一躲,躲开了。地板就没那么幸运了,豆腐掉在了地板上,碎成了一块一块。
“冷静你妹啊!你无聊嘛!往我脸上写字!”安东尼奥从茶几上拿起一支水笔———这就是佩德罗用来恶作剧的那支,作势要报复回去。
佩德罗两只手抓住安东尼奥的手腕,“冷静,冷静,我这是在帮你上热搜啊!”
“你之前在某节目上爆我黑历史已经让我上热搜了!”安东尼奥丝毫没有放弃报复的想法。
“不就是高中的时候帮姑娘送男孩子情书,被人家男孩子当成你送的还被笑话了老半天嘛!算什么黑历史啊!”
“哪里不算了!”

门口传来门被推开的声音,“你们……在干吗?”住在隔壁的霍兰德推开门,看见正在撕逼的安东尼奥和佩德罗,以及地上的豆腐渣和凌乱的房间。
“抱歉,看见门没关紧,我们就直接进来了。”贝露琪从他身后探出脑袋。“wow,你们在干什么?打架吗?”

很好,这可能又将成为一个新的黑历史。安东尼奥想。


----------end----------
*¹:一首最近很喜欢的西语歌,不是很重要啦。
*²:亲友看了之后表示这姑娘可能是个腐女XDDDD






最后,希望点文的亲不嫌弃(/∇\*)

©U.S邮政寄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