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场在白纸黑字间的冒险!

「北米双子」森林(50fo点文)

#50fo点文@归咎 #
#西方玄幻什么的真的不了解啦,度娘也不靠谱(T▽T)感觉……写的有点微妙#
#人类(猎人)米×恶魔加#
#文笔渣+逻辑废#
#ooc慎##ooc慎##ooc慎#
#真的渣爆(iДi),给点梗的亲道歉,真的抱歉啦!(iДi)#
#要是有不太对的地方,那那那……那就当我脑子有坑(×)#
----------------------------------
风很凉爽。树叶随着风不停地晃动。阳光透过片片树叶间的缝隙,洒落到森林里。耳边是不断的知了叫声,以及清脆的鸟鸣。
阿尔弗雷德闭上眼,静静倾听着,听是否有动物的脚步声在靠近———先天性的听觉灵敏,加上作为猎人,他已经习惯了这么做。但他并没有听到什么,以至于让他认为这森林里已经没有多少可猎取的动物。他轻轻哼了一声,“绝对是被那帮老家伙们给吓走了!来这里猎取什么恶魔。隔三差五来一次。”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对那些来猎取恶魔的人那么反感。他一边抱怨着,一边慢慢向森林深处走去。



日头渐渐落下去,四野慢慢暗了下来。阿尔弗雷德抚摸着身边每一棵树的主干,以确认上面是否有自己所刻下的记号———很不幸,他什么也没摸到。
该死。他轻轻咒骂一声。他已经很久没有在这片熟悉的森林里迷过路了,自小,他就住在附近的村庄里,他可以十分自信地说,这片林子对于自己来讲,就像是自己家后花园。但简直就跟打脸一样,他竟然迷路了!
天色越来越暗了,几乎看不清四周,没办法找到回去的路。阿尔弗雷德干脆盘腿坐下,倚靠着一棵树,来保存体力。时不时的一声鸟鸣,以及似乎是什么动物的咆哮声,加剧了气氛的令人后怕。他将小刀放在自己腿边的地面上,抽出放在自己背后的一支箭,时刻准备着将其架在弓上,以能够及时自保。
从远处传来了“沙沙”声,似乎是什么东西在靠近,阿尔觉得,听觉灵敏有时候也不是什么好事———至少如果没听到,就不会那么害怕了。
他想起小时候,父母总是吓唬他森林里有怪物,这让他对这片森林抱有畏惧感了很久。直到有一天,他误打误撞的跑进森林,才发现,自己的老爹老妈完全是在坑自己。再长大一点,到了十五六岁的年纪,就传出了森林里有恶魔的消息,于是那群家伙———魔法师啦,恶魔猎人啦,就来到了这里———即使那时阿尔弗雷德已经成为这里的猎人好几年了,他也没见过什么所谓的恶魔。连别的森林里都会有的狼人都没有好吧!阿尔弗雷德抱怨着。其实他还挺期待和这些非人生物来个邂逅的。
“沙沙”声愈来愈近。
我一点也不害怕,我一点也不害怕!我是hero我是hero我是hero!
“那个……”
“啊———恶灵退散恶灵退散!”阿尔死死的闭着眼睛,把弓箭射了出去,连他自己也不清楚,他究竟把箭往哪个方向射了。
“对不起对不起……”
没有想象中的动物攻击过来,有的是出乎预料的人声,以及是似乎什么东西烧着的声音。
阿尔睁开眼,没有可怕的野兽,没有怪物,有的只是一个和他年龄相仿的人。透过朦胧的月光,以及地上的火焰……哦,天那,火?莫名出现的火光把阿尔弗雷德吓了一跳,他发现自己射出去的箭莫名的烧着了。
“对不起,我吓到你了吗?”十分轻柔的声音,“有什么我可以帮你的吗?”
阿尔弗雷德看不清说话者的脸,但透过月光,以及那支快要烧完的箭发出的微光,他能勉强看见说话者的轮廓,身高和他差不多,但却是要比他瘦弱。
对于这个突然出现在森林里的陌生人,阿尔是抱有怀疑态度的,但是与其露宿森林,还不如被一个看上去一点威胁也没有的陌生人骗,还安全点,再加上他的肚子不争气地发出了咕咕声,于是他选择向他人求助。
“那个,我迷路了……”
“这样啊……唔……抱歉,现在太暗了,我没办法带你出去……但是把你丢在这也太危险了呢,你要是愿意的话,额,嗯,可以在我家住一个晚上”随后,他又补充了一句,“很近的,在再深处一点的地方,只要走一会就能到了”
虽然对眼前人多多少少有些怀疑,但感觉对方的语气里并没有恶意,阿尔也就坦然接受了。
“啊啊,不对不对,好像……不能让您来呢……。”对方又突然说。
诶?阿尔有点懵了。“为什么?”
“那个……你会怕我的吧……”
“怎么会!你怎么看也不像是坏人啊”阿尔想拍拍对方的肩膀,但却被对方躲开了。
很奇怪。



沿着一条被踩出的小路走。
阿尔弗雷德确定自己没有来过这里,从来没有。这里究竟是森林的哪个位置呢?
“那个,我叫马修,马修·威廉姆斯,你呢?”
对方突然的搭话让阿尔有些措手不及。
“啊啊,我叫阿尔弗雷德·f·琼斯,叫我阿尔就好。”
然后,对方轻轻地嗯了一声,结束了短短的对话。
不远处,似乎有类似于灯光的东西,从一间小房子里发出。马修拿出钥匙,打开了门,房子内很整洁,一张床铺,一个书桌,简简单单。里面似乎还有几个房间。
阿尔弗雷德走进屋子,马修却迟迟没有走进来。
阿尔转过头,看向一直在自己身后的马修“你不进……诶?”
犄角,尾巴,和一对翅膀……
woc什么情况。
“所以说你会怕我啊……”马修走进房子。
阿尔弗雷德伸出手,拉住尾巴,轻轻地戳了戳。
“请别乱动好吗?”马修向后退了一步,阿尔随之向前,“你不怕我吗?”
“为什么要怕?”阿尔反问,从他的眼睛中,马修看出了新奇和激动,像是小孩子得到糖果一样,“wow我长那么大都没见过活的非人种族超激动的\(≧▽≦)/!恶魔什么的不是很有意思吗?而且你明明长得超可爱的。”
的确,除了翅膀犄角和尾巴,没有什么与人类不同的地方,加之长相清秀,看上去没什么杀伤力。“而且,”阿尔补充道,“你和我长得超像的XDDDD”
“啊?是吗?”马修歪着头,“诶,等等,既然这样的话,你评论我的长相不就是和评论自己的长相一样吗?”
“对啊XDDDD”



阳光透过玻璃窗,照射进屋内,处升的阳光有些刺眼。马修打开窗,昨夜下过一场雨,地上还有水渍。
“琼斯先生,要走了吗?我送你出去吧。”
“要走了吗?但我还不想出去耶。”
“诶诶?你在开什么玩笑啊,你再不出去,家人会担心的吧……”
阿尔嘟起嘴,从木质椅子上站起来,打开门。
雨后的空气很好,太阳早已升起,树叶上的水滴还没有落尽。时不时一阵风,将雨点吹下。鸟鸣声不断,有些悦耳。
……
到这里,阿尔弗雷德就已经认得路了。
……
“这里离村子很近了,应该不会迷路了吧,那你就赶紧回去吧,一晚上没回家,家人很担心了吧?”
“那你呢?”
“我?我也是回家啊?”
不……我不是那个意思……
阿尔拉住马修的手腕,意思是让马修一起出去。
马修摇摇头。
“为什么?”为什么不和我一起出去呢?阿尔眨眨眼。
马修轻轻的叹了口气。我是恶魔啊。“外面的人,不像你,他们害怕我。”尾巴晃了晃。
你又不是坏人,他们为什么要害怕你。阿尔在心里抱怨着。
“小一点的时候,我也跑出过森林,但是被人看见,然后啊,村人们把石头、树枝什么的往我身上砸……大家,好像都讨厌我呢。因为我是异类啊。”
为什么?你还在笑啊?
微眯的紫色眸子,好像蒙上了一层淡淡的薄雾,嘴角却还是略微勾起。
你很难受,不是吗?
“啊,再说了,外面不是有请魔法师啊恶魔猎人什么的吗?我可没办法应付啊。”
阿尔拍拍马修的肩膀,“不用管那群古板的老家伙,明明你又没有做出什么坏事的。”他不是个擅长安慰别人的人,这是他能想到的唯一的话。
“啊啊,既然你不能出去……”阿尔拉起马修的手,往森林深处跑去。
“诶诶?”因为突然被拉着跑,马修有些不知所措,只能在后面跟着,“琼斯先生?你想去哪?”
“回家啊!”
“可是你离出口越来越远了啊?”
“反正就算我出去了身边也没有家人,还要看到那群令人不爽的老家伙,还不如不出去算了,到你那边去还有人给我做饭呢。”



日子就这么一天天过去,转眼,一个月过去了。
阿尔弗雷德是个外向的人,所以他很快就和马修交上了朋友,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就像是兄弟一样,亲密无间。他和马修常常会在森林里,避开在林子里四处搜寻的,来猎取恶魔的人。他也会时不时的回到村子,或是和许久不见他的村人打个招呼,又或是去街上买点东西带回去。


脚步声,夹杂着说话声,似乎是在靠近。隐隐约约是“抓住他”“恶魔”一类的话语。应该是抓捕恶魔的人在靠近。———当这个时候,阿尔会庆幸自己灵敏的听力。当然,听到这一类的声音是日常了,所以阿尔也没怎么在意———那些来到森林里的人没有注意到过这个地方。
“阿尔,我好像听到声音了。”
“哦,不要紧,hero认为他们注意不到我们。”
但是事实证明他想错了。脚步声越来越响了,而且十分的坚定,没有以前来时的小心翼翼,就好像是已经确认了猎物藏在哪一样。
啊,脸好疼。
“马蒂,逃跑吧,我感觉他们很近了。”
硬怼又怼不过,除了开溜起来,还有别的办法吗?人家一大帮子人呢。
脚步声很匆忙,阿尔能感觉到他们离这个房子很近了,可能就在屋外的不远处了。似乎并没有时间让他们离开房子逃跑了,这个时候离开屋子绝不是个好选择。
明明刚才还很远的,怎么来这么快。阿尔弗雷德不悦地皱起眉头。“哦,他们怎么这么快,是让膜法师加速度buff了吗……马蒂,来这边。”
阿尔弗雷德拆开地面上的一块木板,木板很容易就被拆开了,看样子是被事先动过的。地板下面有空隙,空隙不大,但足够让两个人躲进去。
“等等,阿尔,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我不在家的时候你对这里做了什么?为什么……”阿尔没有等马修把话说完,便把他拉到下面,然后轻轻的盖上木板。下面很暗,幸亏木板有几道细细的缝隙,光透过细缝照了下来。
地板下的空间太小,以至于阿尔几乎得将自己的全身压在马修身上才能让这块地方挤下他们。
“阿尔,你好重。”被压的感觉并不好,更何况压在自己身上的那位的体重让自己不敢恭维。
“安静点啦!还有我身上又不是都是肥肉,也有肌肉的好吗(T▽T)”
“我也没说你身上都是肥肉啊。”
“都说了安静点啦。”
“不是你在吵……唔……”
吻来的有些措不及防。于是,突然安静下来。
也正是因为安静了下来,屋外的脚步声才更加明显。
“这里怎么有间房子啊”一个有些尖锐的声音
“恶魔吧”一个低沉的声音。
“要进去看看吗?”
“私闯民宅不好。”
对对对,就这样别进来。
然后,脚步声再次响起,越来越远。
直到确定屋外的人已经远去,阿尔才结束了这个吻。
喘息声……
“阿尔你干什么突然这样啊”声音好轻,似乎是因为害羞吧。
“我本来是想捂住你的嘴的啊,但是我的手被你压住了”语气还委屈起来了。阿尔从马修身上起来,拉开木板,阿尔和马修先后回到地面上。
“马蒂你……刚才是不是背着我吃糖啦。”阿尔弗雷德舔舔嘴唇“很甜呢。”
-----------------end----------------
啊啊啊真的渣爆了
写的时候总是傻兮兮的忘记设定(×)
写的时候脑子超混乱!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的错!

©U.S邮政寄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