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场在白纸黑字间的冒险!

【云亮】下属谈恋爱无心工作怎么办(知乎体一发完)

【云亮】下属谈恋爱无心工作怎么办(知乎体一发完)

#皇家上将云x星航指挥官亮#

#有一点点备香#

#文笔渣+逻辑废#

#ooc慎#

#有些欢脱#

#速码质量可能不高#

#Y=云=赵云

L=亮=诸葛亮

D=德=刘备#

——————————————

下属谈恋爱无心工作怎么办?

查看全部137个回答>

——————————————

邀请回答/写回答

——————————————

匿名用户     +关注

不请自来,我觉得这个问题太适合我了,于是我来分享下我的惨痛经历。

先介绍一下吧,我是某官方部门的一个emm算是总司令吧,然后我的下属,就是我要吐槽的对象之一,他的名字缩写有个Y,就叫他Y吧。

Y这个人,年纪轻轻,28岁,就当上上将了,nb吧,每次出任务都圆满完成,nb吧,我下属。

而且Y 颜值能打,号称我们部门姑娘们的小鹿乱撞好吧。不过至今单身。

我掐指一算,应该是性格原因。平时Y 看上去都冷冷的,对谁都不笑一下,人家和他打个招呼他也就点下头,反正给人的感觉就是不好相处就对了。

但是事实上,只有我们几个和Y 比较熟(常常一块开会,出任务一块的那种)才知道,Y 其实不是高冷,他平时在部门待久了想出去散个步,都会问问我们几个办公室离他近的有没有什么想买的东西,他经过小超市就给我们带回来。而且据说Y 还会做饭,虽然我没吃过。别人觉得Y高冷,实际上是因为他不善言辞,还特别纯,没谈过恋爱,看到个小姑娘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都那种。

然而就是这样的Y ,恋爱了。

事情是这样的,那天我找Y 有工作上的事要谈,就去了他办公室,看到他办公室门没关上,我就直接进去了,反正我是他上司他也不会对我怎么样(怎么说着我感到了自己的一丝卑微?)

进去后他没注意到我,因为他那时候对着电脑屏幕,嘴角微微上扬,好像心情很好。

“Y?”我看到他电脑屏幕上是不知道和谁的对话框,但是在我开口的那一刹那他的鼠标就点下了右上角小红叉,所以我啥都没看到。

他抬头,“有事?”

大哥我是你上司啊,能不能不要用这种不耐烦的语气跟我说话呀!搞得我一点作为上司的尊严都没有!虽然就算你凶我我也不能把你怎么样吧!但你尊重下我啊。还有你为什么刚才为什么笑那么开心啊啊啊,是不是背着我恋爱了!

“Y,下礼拜二晚上有个聚餐,和隔壁xh的,你和我去下,隔壁xh的话,他们的总司令D 和指挥官L 会去。”

这边说一下,xh是我们隔壁的部门,关系还可以,说不上好说不上差,有时候还会合作一下,虽然次数屈指可数,主要我们部门是搞实战的,xh是搞科研的。

Y 点了点头。

“哎Y 你刚刚.....额,你恋爱了?”

我发誓我这句话只是一时嘴贱问出来的,虽然我确实很想知道。

Y没回我,只是冷冷得看了我一眼。

OK,恋爱实锤了。

“打扰了我走了。”

之后我就当了回恶人,把全部门除了Y以外的人都拉了个群,群名就叫“Y 恋爱实锤”,至于有多少迷妹哭晕了就不归我管了。

 

之后就到了周二晚上。

我和xh的总司令D 两个人一桌谈事情。Y 就和xh的指挥官L在隔壁桌。

说起来隔壁指挥官长得也特别好看,声音清清冷冷的,性子也清清冷冷的,号称隔壁xh少女们的小鹿乱撞,年龄和Y 差不多,也特别聪明,有绝代智谋之称,而且据说至今还单身。

emmm难道高质量男神现在都流行单身么?

我们也没管他们。不过我们也没谈多久。谈完之后扭头一看,发现Y 和L 聊的很开心。

L 怎么样我不大清楚,但是Y 他特别反常!!!看L 的眼神特别温柔!!!是那种平时我没看到过的温柔。

这他/妈,是不是就是双标啊。

我和D对视了一眼,从他和我一样的一脸懵逼且有点酸的表情中,我大概能猜出他们指挥官也有点反常。

“Y 啊”回部门的路上,我按捺不住自己的好奇心和嘴贱,问“你是不是双标?”

看Y 一脸纳闷的样子,我换了个问法:“你是不是喜欢L”

Y 没回答,但是他脸红了。

在我的威逼利诱下,威逼利诱包括用超凶的语气威胁他、涨工资、以后和xh搞联动都让他参加,等等,Y 终于承认他在和L谈恋爱了,上次我找他的时候也是在和L聊天。

此时,我点开了那个每天都有人问我Y对象是谁的“Y 恋爱实锤”群,打下“别问了,问就是隔壁xh的L ”然后在一堆人的“wow”中,挥挥衣袖,闭了屏。

公开之后Y 常常翘班去隔壁xh找L 秀恩爱就是后话了。

然后我总结一下,下属谈恋爱无心工作怎么办?当然是选择支持他啊,让他把隔壁指挥官拐回家啊,拐到我们部门啊,L 刚任职那会我就特别希望他来我们部门,不过他选择了隔壁.......但是我们家Y 出息了!现在这个情况四舍五入下就是把L 拐回来了,血赚!

 

 赞同 1.4k       喜欢 412 收藏 评论150

————————————————

香香不要动我小鸟    +关注

下属恋爱了怎么办?当然是选择疯狂支持啊。

我要讲的是我的下属指挥官亮,和他对象云的故事。

我知道他两处一块了,是一次聚餐后,那次我和我们隔壁部门的总司令有事要谈,就撇开亮和云,谈完之后发现他两谈的贼开心。

那我肯定不乐意啊,我们家小亮亮都没和我聊那么开心过。

回家后我和我媳妇香香把我们的指挥官亮摁到墙角,咳咳,这么说不准确,应该是我看着我媳妇香香把我们的指挥官小亮亮摁到墙角,用特别凶的语气说:“亮你是不是在和隔壁云谈恋爱?”好吧其实香香语气里有一丝兴奋,“敢说不是本小姐一炮轰死你。”

最后亮还是承认了,然后我们才知道亮和云其实从小就认识了!从小到大一直在一个学校,考军校也是一起商量好的!

然后....ememem,云就常常来我们部门找亮,搂搂抱抱都是常规操作,秀恩爱羡煞旁人。

等等我有媳妇为什么我也要被秀,于是我带着香香秀了回去。

咳咳虽然这样子我们部门的其他人好像有点惨。

 

所以说,下属恋爱了无心工作怎么办?当然是选择支持他啊,不然能怎么办,我们部门的云亮女孩(包括我媳妇香香)会集火我的。

咳咳反正我不怕被秀。

 

 

赞同1k  喜欢399 收藏 评论98

————end————

是有点无脑的小短打

希望不会撞梗。

第一个匿名用户是不配拥有姓名的卑微皇家总司令。

第二个是大宝备。

谢谢观看!

©U.S邮政寄件 | Powered by LOFTER